长春工程学院举行应用技术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作者:芦廷峰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7日   浏览:

2020年9月16日,长春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学校第二报告厅举行。校长胡明、党委副书记张冀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吉林代表处政企部总经理张志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文洲主持。



胡明校长代表学校对应用技术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高度,把职业教育摆在了前所未有的突出位置。在此大背景下,学校党委根据学校办学的实际情况,决定成立应用技术学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提高国家竞争力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希望应用技术学院按照“立标准、提质量、出特色”的发展方针,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为社会培养出职业技能好、创业思路宽、创新能力强、适合经济发展的高素质应用技术人才。



张志强总经理对应用技术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全力支持华为公司与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智能计算平台应用开发职业技能证书和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职业技能证书的合作,为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专业技能型人才。应用技术学院院长张志正在致辞中表示OBE理念为指导,积极开展“1+x”证书试点、“学分银行”试点、劳动教育创新试点,全面推广“2+1”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完善我校应用人才培养体系

校企双方领导共同为应用技术学院揭牌。



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应用技术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喜讯】我校获批一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条:我校校友、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张凤春受邀来校作专题报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