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胡卫东教授任吉林省篮球协会裁判委员会主任

文章来源:教务处、体育教研部   作者:杨明、于洪涛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0日   浏览:

9月8日,吉林省篮球协会成立,成立仪式在长春农博国际宴会中心举行,孙军受聘担任主席,我校体育部主任胡卫东教授任裁判委员会主任。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吉林省体育局局长张瑞林等领导出席成立仪式。

吉林省篮球协会下设裁判员委员会、教练员委员会、青少年发展委员会3个专项委员会。

胡卫东教授1999年晋级国家级篮球裁判员,多次担任全国中学生、全国大学生、全国青少年比赛的裁判长工作,有着丰富组织比赛的经验与裁判水平,曾获得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十佳裁判员等称号。胡卫东表示,今后进一步提升裁判员水平,切实推动我省篮球运动的发展。


左一为胡卫东教授


(编辑 宋艳爽)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史馆筹备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