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第十四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作者:潘亮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6日   浏览:

8月1-2日,由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和教育部能源动力类专业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天加杯”第十四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全国总决赛线上举办。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教师潘亮指导陶亮、李伟觐、孟玲玲三位同学的作品“智能控温蓄能墙体系统”获二等奖。



本届竞赛的创新设计主题为“生态和谐的制冷空调技术受疫情影响,本届竞赛采用网上竞赛方式,只进行“创新设计”模块的比赛(此前各届竞赛由创新设计”“现场实操”和“知识竞答”三个模块构成)。



今年的竞赛活动于2020年6月分六个地区(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部和东北)通讯评审和专家网络会议的形式进行6场预赛,共有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114个学校的216个作品参加了预赛,参加预赛的选手达648名。经过专家评审,选拔出40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我校参赛队伍经选拔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

该竞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提升专业综合能力的良好平台,有助于激发学生进行主动思考和创新。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长工程人】青春绽放在扶贫一线
下一条:我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