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发布《长春工程学院制度汇编(2020版)》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王晓璐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7日   浏览:

7月17日,《长春工程学院制度汇编(2020版)》发布会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学校领导潘福林、胡明、温义生、张冀男、陈丽华、孟祥萍、杨永生、窦立军、杨悦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潘福林主持。



会上,潘福林书记指出,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提升学校治理能力,是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为此,学校党委将2018年定为“制度建设年”,2019年定为“质量提升年”,2020年定为“治理能力提升年”,以“合法性、科学性、统一性、前瞻性”为原则,以完善学校章程为抓手,对学校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十六个方面的现行规章制度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完善,达到了预期目的效果,使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达到了新高度。

会上,胡明校长指出,制度规范重在建设,贵在坚持,关键是要狠抓落实,增强制度的执行力。此次制度汇编是继《长春工程学院制度汇编(2012版)》之后对学校办学治学经验、办学特色和理念文化的进一步总结与凝炼。今后,学校还将根据实际情况与时俱进地修订、完善相关规章制度,真正做到“有章可循、依法治校”,用制度建设来推动学校的改革与发展。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于淼对《长春工程学院制度汇编(2020版)》做解读汇报。此次汇编累计收录290项制度,共计75.66万字,共计1112页,收录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15日。



党政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发布会。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我校领导率队赴长春市应急管理局洽谈合作
下一条:学校领导深入教学单位进行工作调研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