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签订银校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财务处   作者:于立君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4日   浏览:

6月24日上午,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签订了银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举行校长胡明、副校长杨永生,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行长安静东、副行长王金山、副行长孙春国等参加了仪式。



9E2BDC


仪式上,胡校长对双方开展银校合作表示祝贺,并对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领导表示感谢。他指出,以长春工程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为核心的银校双方全面战略合作的签约,标志着银校双方深度合作的开启将促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水平全面提升,将助推我校高等教育事业建设与发展,双方的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

安静东行长代表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对银校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对长春工程学院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长春工程学院是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农业银行将依托资金、产品和技术上的优势竭诚为贵校提供金融服务和智慧校园建设支持。




杨永生副校长和王金山副行长分别代表学校和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签署了银校合作协议。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七届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联合毕业设计中获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长春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