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设计研究院成立“BIM设计中心”

文章来源:BIM技术产业学院   作者:张萃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2日   浏览:

2020年6月2日上午,我校设计研究院BIM设计中心揭牌仪式在学校设计研究院会议室举行,校长胡明和设计研究院院长王丽颖为校企联合成立BIM设计中心揭牌。仪式由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马延明主持。


1573C


设计研究院BIM设计中心是由我校设计研究院、BIM技术产业学院、长春昆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与深装总建设集团设计总院酒店院四家单位联合成立,由BIM技术产业学院副院长韩风毅担任中心主任。



仪式上,胡明校长BIM设计中心提出希望和要求:BIM设计中心要在组织形式上创新,要在学科融合发展,要全面进行BIM技术战略性研究,充分发挥协作创新优势,进一步提升长春工程学院在BIM设计领域的研究水平。



设计研究院院长王丽颖、BIM技术产业学院副院长韩风毅、长春昆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丽娜分别讲话。

我校设计研究院BIM设计中心的成立实现了校企共赢、组合创新,有助于培养我校教师真正成为“双师”型教师,将为吉林省的建设工作做出巨大的贡献

科研处处长王华副处长张广新BIM技术产业学院教师和设计研究院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我校迎来首批复学返校学生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