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吉林应急管理学院特聘教授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作者:安娜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30日   浏览:

4月29日上午,吉林应急管理学院特聘教授签约仪式在我校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胡明出席签约仪式,副校长孟祥萍主持签约仪式。人事处、财务处、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及应急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校长胡明向张继权教授颁发聘书,并代表学校与张继权教授签订特聘教授协议书。胡明校长在签约仪式上讲话,对张继权教授我校吉林应急管理学院建设工作中所提供的指导和帮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聘期内张继权教授的工作寄予极大的期待。张继权教授在讲话中感谢我校对他的信任和期待,表示愿意为我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和应急管理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能力和智慧。

在签约仪式上,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学院院长潘殿琦对柔性引进人才审核情况作说明并宣读聘书;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张以晨介绍了张继权教授情况。张继权,现任东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常务副院长、吉林省生态安全与环境灾害预警研究中心主任,作为吉林省“长白山学者”特聘教授、吉林省拔尖创新人才,长期致力于综合灾害与环境风险评价和防范、生态安全评价与综合调控研究。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特别关注】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
下一条: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孙长智到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