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资植树 助力绿化校园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王一淳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6日   浏览:

为了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好传统,落实吉林省“全民共建 绿美吉林”活动月实施方案,我校启动了“履行植树义务,建设秀美校园”活动。此项活动得到了我校校友、长春昆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云峰的大力支持,为母校捐赠20万元用于校园绿化建设。


415日,长春昆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捐资植树暨长春工程学院校园绿化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跬园前举行。


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潘福林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特别向杜云峰校友多年来支持母校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杜云峰校友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希望以捐赠绿植,建设美丽校园回报母校。


潘福林书记代表母校向杜云峰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学校领导胡明、温义生、张冀男、陈丽华、杨永生、窦立军、杨悦新,民盟吉林省委副主委封雪梅、吉林省黄埔后代亲友会会长吴义春、黄埔同学会秘书长郭士健、长春心语志愿者协会会长于海波、长春昆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丽娜等出席了活动。民盟吉林省委的同志、吉林省黄埔后代亲友会的朋友、长春心语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长春昆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学校党员干部代表、后勤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摄影  王一淳  孙紫桐)




上一条:学校召开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