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作者:王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5日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及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4月15日,学校召开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潘福林代表校党委总结了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0年主要任务做出部署安排。校长胡明主持会议,学校领导和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潘福林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学校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他指出,一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管党治党领导、执行和推动作用,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夯实;贯彻落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稳步推进;加强教育引导,不想腐的思想根基不断筑牢;突出重点,强化日常监督,权力制约的效果更加凸显;深化运用四种形态,监督执纪问责全面深化。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呈现良好态势,党内政治生态健康有序。

潘福林书记强调,2020年是学校全面推进“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和奋力实现办学层次新突破的攻坚之年,也是学校的“治理能力提升年”。做好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要把握以下几点: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压实“两个责任”,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弘扬优良作风,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监督体制机制建设;四是多措并举,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五是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巩固和发展阶段性成效。



胡明校长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潘福林书记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贯彻落实工作的自觉;系统谋划、创新方法,增强贯彻落实工作的效果;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强化贯彻落实工作的担当,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学校教育事业大发展做贡献。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校友捐资植树 助力绿化校园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述责述廉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