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一淳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5日   浏览:

2020325日,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座谈会在学校第二会议室举行。

校长胡明,副校长孟祥萍,我校相关部门及学院的负责人,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吉林代表处政企业务部总经理张志强带队的华为代表团一行7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孟祥萍主持。


在座谈会上,胡明校长首先对华为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的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同时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实现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发展,努力打造校企合作共同体。

张志强总经理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华为的基本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华为在长春市的发展现状及发展计划,希望能够加强与在长高校的合作,贡献华为智慧,服务地方经济。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吉林代表处教育业务部部长朱功伟、浙江华为院校业务高级解决方案专家李隆帜分别就华为的校企合作情况和专业建设解决方案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合作模式和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校企深度合作是培养应用人才的重要途径,也是促进双方事业的发展桥梁,双方应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以一个专业的合作共建为开端,积极推进校企合作。

在座谈会之前,我校已到华为进行了合作调研,并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长春工程学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框架合作协议”。


上一条:吉林省监察委员会驻长春工程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
下一条:心系母校,耄耋校友向母校捐赠珍藏66年的毕业证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