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会一直同在——校长胡明致长工程学子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7日   浏览:

冬已离去,我们又迎来一个充满希望的春天。坚信我大工程的孩儿们会一个也不少,和我们一起看春天的花开,一同走过春风十里。

开心的时候,多么想和孩儿们分享所有的快乐;

担心的时候,多么希望孩儿们懂得所有的苦衷。

孩儿们不在我们身边时,我们会孤独,会期待你们的出现,会经常想起你们的好,想起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但,有时却那么的无奈,今天的延迟相见,是为了迎接健康快乐的美好明天,让我们一起共同期盼,美好明天早日到来。那时,多么希望你们一直在我们身边,让我们相伴,让我们心灵上相依到老,不论你飞到哪里!

孩儿们,我们知道你们终究会飞的很远,我们之间不会永远厮守在一起。让我们珍惜每一次聚散,让我们的情谊永驻心田,让我们记住共同的快乐,让我们铭记共同面对的挑战,我们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之后,我们会微笑地对世界说:“我们过得很好!”

遥望诸子,凭君传语报平安。


胡明

202027日午写给长工程学子


上一条:“学习强国”平台报道长春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用“微党课”讲述“抗疫”故事
下一条:防控疫情守初心 用“微党课”讲好中国“抗疫”故事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