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平台报道长春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用“微党课”讲述“抗疫”故事

文章来源: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   作者:翟照东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1日   浏览:

202029日,“学习强国”平台刊载了文章《防控疫情守初心 用“微党课”讲好中国“抗疫”故事》,文章报道了我校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员通过召开网上组织生活会、录制“微党课”的形式,讲述所在城市抗击疫情和亲身经历的“抗疫”故事,用网络传播出党的“抗疫”声音。


疫情发生后,我校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分布全国各地的学生党员成立了10个临时党小组,通过辅导员带头组织党小组开展视频交流学习、党支部依托“学习强国”召开网上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在防疫控疫期间不断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学生党员录制了8期主题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系列“微党课”,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形式积极传播正能量,让党的“抗疫”声音、让感人的“抗疫”故事传播到防疫阵地。

目前,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已经联合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将录制好的“微党课”视频上传到学校易班“优课”平台,供全校同学分享学习,截至发稿已有近900余同学报名学习,取得了良好反响。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长春工程学院国际学生防疫抗疫纪实
下一条:我们会一直同在——校长胡明致长工程学子的一封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