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领导到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王一淳、于淼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31日   浏览:


1月31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孙长智,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宋辉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潘福林、校长胡明、党委副书记张冀男、副校长杨悦新出席了督导检查工作会议。



会上,潘福林书记就目前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说,疫情发生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和中央、教育部、省委以及省教育厅的各项防控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迅速启动了学校重大公共卫生安全事件应急预案,并制定了《长春工程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10个应急工作组。学校还建立了横纵结合的“三级疫情防控组织体系架构”,以各直属党组织(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开展防控工作,打破了传统的行政部门界限,突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依托基层党组织开展防控工作,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不讲条件、不计代价,确保调度有序、执行高效。

会上,胡明校长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孙长智副厅长表示,长春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防控工作井井有条、安排细致、准备充分,上级的各项工作要求均得到了落实。同时,他提出,疫情的防控工作绝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完成的,要进一步做好应对疫情变化的工作预案,尤其是要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各项防控准备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结束后,孙长智副厅长和宋辉处长到我校校医院和留学生公寓进行了实地检查。孙长智副厅长还与我校巴基斯坦留学生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交流。





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有关同志参加了督导检查工作会议并陪同走访。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长春工程学院在行动
下一条:长春工程学院工会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倡议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