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吉林省应急管理学会签署智能化应急管理科普教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王文忠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2日   浏览:

2020110日下午,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吉林省社会科学联兼职副主席周知民教授,吉林省应急管理学会秘书长黄凯教授,常务副会长谷春江副教授,访安科技董事长尹相霖一行莅临我校。



我校与吉林省应急管理学会签署了“共同开展智能化应急管理科普教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胡明校长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他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应急管理学院的建设及未来规划情况。

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周知民教授高度赞扬了我校应急管理学院的建设工作,并对我校应急管理学院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吉林省应急管理学会秘书长黄凯教授介绍了学会的整体情况及2019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未来的工作方向。

我校科学技术协会秘书处主任门玉琢、副主任王文忠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一条:学校举行“新时代高校教师的使命与担当“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长春工程学院“代理妈妈”们雪中送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