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来源:研究生学院   作者:周玲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9日   浏览:

2020年1月7日,我校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胡明、张冀男、陈丽华、杨永生、窦立军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研究生学院院长潘殿琦主持。



毕业典礼上宣读了2020届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名单、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及优秀毕业生名单。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决定授予2020届丁品文70名研究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其中,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学生52名,水利工程领域学生18名GSJ新型固沙浆液及喷洒装置的研制与模拟试验》等7篇学位论文被评为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林巧4名同学被评为校优秀硕士毕业生。

校长胡明为每一位毕业研究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与会学校领导为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和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林巧张汉阳同学分别代表毕业生以及在校生发言。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金洪文代表导师发言。



胡明校长在毕业典礼上讲话,他向70名获得硕士学位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在这里,你们住着本科学弟、学妹羡慕的“四人寝”,有独立的研究室,有现代化的智慧教室,有疼你们、爱你们的导师。今天的典礼后,你们将会怀念在实验室带着手套“搬砖”的日子,穿着白大褂拿着容器瓶记录数据的日子,和导师穿梭于试验现场、施工现场采集数据及标本的日子……一切关于母校的点点滴滴将永远成为美好的回忆。对于即将继续前行的毕业生们,他饱含深情地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掌稳青春的航舵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将美好追求落实于行动,在拼搏的年纪选择风雨兼程第二,希望大家保持学人的气质追求知识的同时追求人生的觉悟、思想、价值和见识,追求人类精神世界中最核心的东西第三,希望大家拥有宽广的格局,能吞下委屈、能不摆架子,能勇于担当。

在那银色的冬天里/我们在长春相遇/漫步在飘雪的路上/结下了纯洁的友谊/雪地上的足迹/已被阳光擦去/你那亲切的笑脸/我永远不会忘记……胡校长为毕业生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毕业典礼在校歌《放飞希望》落下帷幕。

各教学单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内导师、研究生学院全体人员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长春市高校共青团重点工作调研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下一条:【喜讯】我校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