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一淳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7日   浏览:

1226日下午,由市委教育工委宣传部主任科员王鹏和吉林建筑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宏伟组成的“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检查组来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在会上,检查组首先观看了我校《创新谋发展 匠心致未来》宣传片。

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志杰从提升政治站位、提升工作站位、提升创建水平等三个方面向检查组一行介绍了一年来我校在政治理论学习、主题教育、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精准扶贫、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传统文化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会后,检查组实地考察了我校思政工作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职工活动中心和食堂等基础设施。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陪同考察。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下一条:辞旧迎新 机关党委举办新年联欢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