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青年教师茶话会

文章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郭静文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0日   浏览:

1224日,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2019年主题系列讲座及新春联谊茶话会。校长胡明、副校长窦立军出席了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及近三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许骏主持。


胡明校长与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勉励青年教师不断修养“善良、正派、阳光、做正事”的品质、做“立德树人、以身为范”之师,大家共同努力把学校事业做好、做强、做幸福!

窦立军副校长在会上做了题为《新时代、新工科、新教师、新作为》的主题报告,报告从新工科建设的背景着手,系统分析了新工科专业的内涵、新要求、特点及我国新工科建设发展历程,并就新工科建设的理念、途径作了系统阐述。窦立军副校长从新工科背景下教师职业发展规划、人才培养质量标准、对教师提出的新要求等方面与青年教师进行了探讨,鼓励大家努力锤炼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科学研究处处长王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孙石、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李梅结合工作经历与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胡南等10余位青年教师也纷纷发言,畅谈工作感受。

会后,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荀洪梅主持了联欢活动。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辞旧岁迎新春 学校举办2020年教职工元旦联欢会
下一条:长春工程学院在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2018-2019年度表彰中再创佳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