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机关党委举办新年联欢会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孙紫桐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6日   浏览: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2月25日下午,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由机关党委组织的2019工作总结暨2020年新年联欢会在第七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学校领导潘福林、张冀男、杨永生、杨悦新,机关党委书记王伯达等与机关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党委书记潘福林在联欢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对机关全体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忘立德初心,牢记树人使命,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努力。他真诚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王伯达代表机关党委讲话,他回顾了过去一年机关党委在党建、思政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机关党委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初心依旧、锐意进取、奋勇拼搏、开创未来。



随着欢快的乐曲,2020年机关新年联欢会正式开始。

由机关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带来的合唱《喀秋莎》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机关第八党支部带来的手势舞《不放弃》优美别致,他们用新颖的形式表现了坚定的初心;机关第七党支部带来的《三句半》幽默、简洁地描述了学校近几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和教职工们不断攀升的幸福感;机关第四党支部带来的《舞蹈串烧》节奏明快活泼,展现了教职工们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活力;机关第三党支部带来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铿锵有力,情绪饱满激昂,再次激荡起观众们心中的激情;机关党委班子成员表演的诗朗诵《不忘初心志 牢记使命坚》以诗的语言回顾了长工程人过去一年的举措与成就……








 联欢会还设置了抽奖和游戏环节,增加了乐趣,带来了欢笑。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全体人员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 宋艳爽)

上一条:长春市“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王新忠副校长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