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王新忠副校长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BIM技术产业学院   作者:王堃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5日   浏览:

冬季校园,银装素裹。12月25日,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王新忠副校长一行7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就BIM技术应用的开展情况与我校BIM技术产业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BIM学院副院长韩风毅结合实际工程案例,把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的前景、应用模式、建模分级以及BIM技术在设计、施工和运维方面的作用做了说明。他对学校BIM技术应用研究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近年来,学校在BIM技术应用研究上持续发力,积极促进BIM技术在工程应用、产教融合上落地开花,学校已经为一些建设单位及施工企业向“数字型”转型、进行“精细型”管理提供了助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座谈中,双方对采用BIM+FM推进新校园建设工作,及建筑施工领域BIM技术应用的难点进行深入交流。



王新忠副校长表示,现在是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易址建校的关键节点,此次带队考察交流,要重点了解并学习BIM技术在新建工程项目中的应用。他说,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学到了知识、收获了经验、增进了友谊,希望在工程项目的推进过程中,不断得到长春工程学院在BIM技术应用方面的指导与支持。他同时希望两校能加强互动,开展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编辑 宋艳爽)

 

上一条:辞旧迎新 机关党委举办新年联欢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