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高等教育教研教改课题专题辅导报告会

文章来源:高教研究所   作者:叶义昌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浏览:

 

12月11日下午,学校邀请吉林省教育科学院副院长杜亚丽研究员,围绕高等教育教研教改课题进行了专题辅导。学校五十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辅导。报告会由学校高教所所长侯丽华主持。



杜亚丽研究员以《如何做教育科研课题》为题,从教育科研的价值、选题、论证实施四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就教师们关心的教育科研课题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杜亚丽研究员的辅导报告,对我校广大青年教师关于为什么要开展教育科研、研究什么、怎样研究、研究成果如何凝练、怎样完成研究等问题的深入思考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学校脱贫攻坚办公室驻村第一书记“亮相”吉林省第四届雪博会
下一条:吉林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长春工程学院召开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