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长春市国土测绘院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作者:崔利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浏览:

为了加强校企联系,共同打造培养人才的实践平台,使教育、科研更好地服务于生产,2019年12月11日,长春市国土测绘院与长春工程学院召开了产学研合作会议。



长春工程学院副校长窦立军、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巡视员张贵堂在会上分别作了讲话,他们共同指出,产学研合作非常重要,对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技术手段提升及教学中课题研究的多样性有着深远影响,更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了企业发展,应该大力支持,并在合作中不断开拓创新。

在会上,学校与长春市国土测绘院签署了《产学研合作暨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

同时,为了储备、培养专业技术人员,促进教育事业发展,长春市国土测绘院决定在长春工程学院设立“长春市国土测绘院奖教、奖学金”,以鼓励优秀教师和学生,激励教师及学生积极参与生产实践与课题研究。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吉林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长春工程学院召开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教师于博在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