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教师于博在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文章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于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浏览:

2019年12月6日-8日,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决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教师于博荣获“过程装备及自动化技术”赛项二等奖。

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和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承办。本届大赛报名参赛队伍共395支,其中221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5名,二等奖52名,三等奖72名。

大赛包括“工程实践操作”“目标命题实现”和“创新成果演示与答辩”三个环节,重在考察参赛选手的创新设计能力与实际应用能力。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学校与长春市国土测绘院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校开展2019年省级教研教改课题验收评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