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首届吉林省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苗绘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0日   浏览:

为大力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吉林省教育厅组织了首届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12月7日-8日,决赛在东北师范大学逸夫教学楼举行。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教师李胜男主讲的《设计概论》荣获二等奖;水利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刘江川、土木工程学院教师李延君获得三等奖。

学校教务处组织了全校教学单位师生在线收看了比赛的全过程。教师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场精彩的教学技能比赛,同时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教育信息现代化的背景下,教师要掌握线上线下、翻转课堂等多样的教学技术手段,通过案例、启发式、讨论式教学模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并将课程思政更好地融入课程内容。


 

本次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质,推动了全省高校教师探索课程改革创新,加快实现广大教师由“以教为中心”到“以学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转变。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七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学校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马校学员学习成果汇报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