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马校学员学习成果汇报会

文章来源:团委   作者:杜继文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0日   浏览:

2019124日下午,青马校第十期学员学习成果汇报会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12名来自各学院的青马校学员代表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分享了自己在青马校学习的体会和感悟。


青马校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吴占军在会上做了发言,对第十期青马学员的汇报成果表示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学员们自我思考为什么要学习马克思主义,努力争做明确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为民族复兴、为国家富强而努力学习的青年。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春林对《长春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工程)学员培养工作指导计划》进行了解读,介绍了学校青马校、青马工程的建设情况,并就学员结业成果的评定方法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在汇报会上,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两年来“青马校”的理论培养和实践锻炼,加深了自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理解,在今后的学习中将进一步明确自身的发展目标,努力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达到真正的学以致用,努力成为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关工委、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负责人,二级关工委主任、分团委书记,以及青马校学员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首届吉林省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再获全国“全民阅读先进单位”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