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再获全国“全民阅读先进单位”

文章来源:图书馆   作者:赵闯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0日   浏览:

根据中国图书馆学会下发的《关于公布2018年全民阅读工作有关名单的通知》,我校图书馆被授予“2018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我校图书馆继荣获“2017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后再次获得这一殊荣。

2018年,我校图书馆深入开展阅读推广工作,全年以读书季、毕业季、迎新季、收获季四季阅读为主线,共举办主题活动30多项。包括“国学大讲堂”“21天读书计划”“真人图书馆”“跬园讲书堂”“阅读分享会”“全民阅读进高校”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宽广的阅读平台,为建设书香校园做出了积极努力和贡献。今后图书馆将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和优势,不断创新阅读推广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深入开展好阅读推广工作,引领校园文化建设,为打造书香校园发挥积极持久的作用。

“全民阅读先进单位”奖项由中国图书馆学会设立,旨在表彰在年度全民阅读工作中组织得力、成效突出、有品牌效应,具有示范引领和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各级各类图书馆。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学校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马校学员学习成果汇报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六届大学生电子设计与技能竞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