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知艾防艾,共享健康”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王阳东旭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9日   浏览:

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青年学生艾滋病预防控制工作,提高我校学生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20191127日下午,由长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青团长春市委员会主办,我校团委承办的2019年预防艾滋病进高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湖西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长春市委维护青少年权益部翟羽佳老师主讲。翟羽佳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艾滋病的致病原因、发病状况、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翟羽佳以案说法,呼吁广大青年学生要正确看待艾滋病,友好对待艾滋病患者。

听完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如何预防艾滋病,发生艾滋病感染高危行为后怎么应对等有了全面、科学的认识,对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知,在今后生活中,一定做到知艾防艾,为构建健康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学校领导走进课堂为大学生讲思政课
下一条:学校第五届“健康杯”教工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