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高技术处来我校调研区块链产业及技术应用

文章来源: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   作者:颜辉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浏览:


2019115日,吉林省发改委高技术处处长王育天一行10人来我校对区块链产业及应用技术进行调研,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吉林省水利电力工程物理级仿真与安全科技创新中心,并召开了区块链研讨会。会议由校长胡明主持,赵佳老师结合我校特色对区块链技术及应用做了汇报,中心部分教师及奇安信企业集团、区块链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加快区块链和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当前区块链技术应用的一些前沿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发改委一行人参观了科技创新中心的工控安全实验室和人工智能实验室。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上好一堂课
下一条:学校组织举办“2019装配式师资培训研修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