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举办“2019装配式师资培训研修班”

文章来源:BIM技术产业学院   作者:王堃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浏览:

2019117日至10日,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长春工程学院和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装配式师资培训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副校长窦立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省内外26所高等院校的80余名教师参加了学习,并获得结业证书。



研修班邀请到了相关专家学者、行业厂商、科技精英、教育专家,通过演讲、互动交流、分享案例等方式,针对数字装配与装配式建筑技术发展、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社会关注需求度高的深化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分析。



培训内容包括装配式建筑领域行业现状,实例讲解装配式领域识图、施工、深化设计及实操模式培训各类型预制构件信息化设计。


研修班是长春工程学院BIM技术产业学院“教育部协同育人BIM师资培训项目”内容之一。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省发改委高技术处来我校调研区块链产业及技术应用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大赛应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