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教工台球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工会   作者:许宏年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8日   浏览:

为了更好的丰富教职工的日常文化生活,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由校工会主办、教工台球协会承办的第五届教工台球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赛冠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赛亚军,设计研究院代表队获团体赛季军;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王浩、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张凯斌、外国语学院陈志海分别获得个人赛前三名。

此次比赛得到了全校教工台球爱好者的踊跃报名,比赛历时一个月,共有全校12个单位代表队106名选手报名参赛。参赛老师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文明参赛,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大赛应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