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陈铁华教授受邀到埃塞俄比亚支援水电站建设

文章来源: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作者:王芙蓉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4日   浏览:

2019103日至1015日期间,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陈铁华教授受葛洲坝国际工程部邀请,参加了埃塞俄比亚GD3水电厂项目的技术人员运行培训工作。GD3水电厂是埃塞俄比亚Genale-Dawa河规划的第3个梯级水电站,也是该河上在建的第一个大型水电站工程,由中国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公司承建,电站建设已完成,即将并网发电。葛洲坝国际工程部邀请了武汉大学和我校陈铁华教授共7名专家,对GD3水电厂项目的技术人员进行电站运行培训,陈铁华教授负责的内容是水轮发电机组运行与维护。



在培训期间,陈铁华教授与当地的技术人员建立了真挚的友谊。



近年来,我校注重对教师实践能力的培养,在努力培养“双师双能型”教师及拓展教师国际视野、深度校企融合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较好的成效。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六届大学生校园合唱大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