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青年大学习”第十六届大学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王芙蓉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3日   浏览:

20191016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承办的“青年大学习”第十六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湖西校区第二报告厅拉开帷幕。决赛在外国语学院和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之间展开,他们就“当代青年人应该先读万卷书还是先行万里路”的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比赛过程中,双方辩手针锋相对,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尤其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选手时而妙语连珠、诙谐幽默,时而慷慨激昂、掷地有声,现场掌声不断。最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本届比赛冠军,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娄钰琦同学夺得“最佳辩手”称号;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吴俊奇等12名同学获得“优秀辩手”称号。



本届辩论赛从108日起,历时半个月,12个本科学院全部派出代表队参赛。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逻辑和应变能力。


校团委、校学生工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各学院学生来到现场观看比赛。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进行
下一条:长春工程学院在吉林省“求实杯”大学生智慧建设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