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iCAN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大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萧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2日   浏览:

2019928日,由吉林省教育厅指导、吉林大学组织承办的第十三届iCAN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竞赛在吉林大学林田远达创业园举行。

经过激烈竞争,我校参赛团队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8项。其中获一等奖的参赛团队将代表学校参加中国赛区总决赛,这是我校在iCAN大赛吉林赛区竞赛中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iCAN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一项面向国内外大学生的年度竞赛,也是国内外一个无固定限制、鼓励原创的国际性赛事。大赛于2007年开始至今,得到了全国乃至全世界青年学生的热爱和追捧,迅速发展壮大,于2010年发展为全球性赛事,并被列为教育部质量工程项目。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演讲比赛
下一条:学校3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获批省级示范性项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