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3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获批省级示范性项目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苗绘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1日   浏览:

为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不断加强高校实验教学优质资源建设与应用,着力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吉林省教育厅开展了2019年度省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和国家级项目推荐工作。经学校遴选推荐、省专家组评审、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最终我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刘鸿涛老师负责的《助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水泵汽蚀余量测定与气蚀预防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理学院范国庆老师负责的《分布式应变传感系统虚拟实验》和BIM技术产业学院韩风毅老师负责的《基于3D虚拟仿真技术的预制构件生产智能建造实验项目》被认定为“吉林省高校2019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同时《助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水泵汽蚀余量测定与气蚀预防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和《分布式应变传感系统虚拟实验》被推荐国家级评审。

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对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建设和使用,不断完善现有实践教学体系、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加大对实验教学队伍的培训,着力提升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改造传统实验教学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长春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iCAN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