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建筑装饰创新技术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文章来源:BIM技术产业学院   作者:王堃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浏览:

2019年9月27日,中日建筑装饰创新技术交流会在我校第二会议室举行。校长胡明、长春昆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丽娜、日本东讯商事株式会社董事长丹野扬一、长春建工温馨鸟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永杰、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李琼音副教授等参加了交流会。

胡明校长向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专家及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胡校长表示,长春工程学院师生愿与各位专家共同探讨建筑装饰领域的前沿性技术问题希望通过本次会议中日学者能在专业领域深入交流,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校企携手并进,共同为建筑装饰创新技术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吴丽娜总经理表示长春工程学院与昆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及人才培养方面高度契合,希望彼此继续加强合作,实现双赢,在建筑装饰领域不断取得丰硕成果,共同为吉林地方经济乃至国内有关行业创新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交流会上,丹野扬一先生通过具体的案例,从办公设计、新材料使用、装修风格选择及现场文明施工等方面和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交流。丹野先生生动的讲解、缜密的论证,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本次会议由长春昆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长春工程学院承办。省内外部分相关行业企业负责人、兄弟高校教师、我校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BIM技术产业学院副院长韩风毅主持。

(编辑 刘昱)


上一条:国庆节前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离休干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中外学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