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迎来首个“校友返校接待日”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王一淳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1日   浏览:

重温青葱岁月畅叙师生情谊。2019年7月20日,校迎来了首个“校友返校接待日”,20个班级的校友返校团聚。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校友返校团聚的活动,校长胡明、副校长杨悦新,校友工作办公室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校友返校欢迎大会。

胡明校长在大会上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返校校友的热烈欢迎和真挚问候,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质量、科研创新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胡明校长表示,学校事业的发展进步凝聚了很多人的心血,这其中就包括了各位校友,他们以各种各样的形式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支持和帮助。可以说,校友是学校改革发展的促进者,是学校教学质量的监督者,是学校就业推荐的接收者,是社会服务的受益者,是学校美誉的传播者,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学校事业发展最坚实最可信赖的力量。最后,胡明校长再次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欢迎会会场

赵淑文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在欢迎大会上发言。赵淑文老师说,自己于1977年毕业并留校任教,在学校工作了31年,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学生,今天看到这么多校友同聚母校,看到学生们发展得如此优秀出色,自己感到无比的欣慰。作为一名退休老教师,自己既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自豪,也校走出学子取得优秀业绩感到骄傲,更为校友们对母校、对老师们的深厚情谊而感动。

任凤兰、刘博、李向前、任海娟、寇奇、易华云等六位校友代表返校校友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追忆了自己的大学时光、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成绩,他们一致表示母校不仅教授了他们知识,更培养了他们的品质,是他们永远的精神港湾。几年、十几年、几十年过去了,很多事情在悄然改变,但校友们对母校的关注不变,对母校的情怀不变,对母校的感恩不变。

水动652班校友代表向母校赠送礼物

授旗仪式

在欢迎大会上,水动652班和电力652班的校友代表分别向母校赠送了礼物。与会的各位领导为各班级校友代表授予了班旗。

电力、水动、水工、农田专业65级校友合影

建工8636班校友座谈会

欢迎大会结束后,返校校友参观了校史馆、校园、寝室、教室、图书馆、体育场等当年学习生活的地方,到食堂体验了“校友怀旧餐”。餐后,他们以班会或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焊接963班校友合影

水专962班校友参观实验室

房建9633班校友合影

分析96级校友合影

本次返校的班级有:电力651班、电力652班、水动651班、水动652班、水工651班、水工652班、农田651班、农田652班、建工8636班、房建9633班、焊接963班、水专962班、分析961班、分析962班、电气0542班、楼宇0541班、楼宇0542班、建工0542班、动力0542班、水电0544班。

(编辑  刘昱)


上一条:学校举办师德建设主题讲座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开展食品安全教育培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