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刘昱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4日   浏览:

6月21日在这个放飞希望的美好时节,我校2019年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在湖西校区体育场举行

 

学校领导潘福林、胡明、温义生、张冀男、陈丽华、杨永生、窦立军、杨悦新,优秀校友代表郭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毕业班级辅导员等出席毕业典礼2019届全体毕业生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人生时刻。

经审查,准予2019届3406本科生、550专科毕业经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决定授予3403名学生学士学

经评审,学校决定授予143名学生“2019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授予194名毕业生“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荣誉称号,授予105名毕业生“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授予591名毕业生“2018/2019学年学习优异生”荣誉称号。

 

与会领导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荣誉证书。

校长胡明教授为毕业生代表一一拨流苏。

毕业生们向曾孜孜不倦教育他们的老师们献上鲜花表达着心中最真挚的感谢、最崇高的敬意

 

在热烈的掌声中,胡明校长深情寄语毕业生。他叮嘱2019届毕业生要记住“三组密码”要握牢“三把钥匙他希望同学们立报国志、树家国情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屡战屡败也要屡败屡战的韧性,不苟且、不势利、不妥协的刚性,既沉得住气、也勇于亮剑的弹性,脚踏实地、敬业奉献,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人民幸福聚热发光。

对于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来说,胡明校长的讲话无疑将成为他们在长春工程学院最难忘的一课,希望全体2019届毕业生们能稳稳地接收这份满怀期望的祝福

教师代表张爽副教授向学业有成的学子们表示祝贺,同时也祝愿2019届毕业生都能做一个有梦想、诚信、乐观的人。

毕业生代表杨学晨同学在典礼上发言,回顾了大学四年美好珍贵的时光,对母校和老师们四年的辛勤培育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所有毕业生梦想之树四季常青,初心不改,恒心永在,无愧于时代赋予的使命与担当

我校2003届毕业生国家电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郭健在毕业典礼上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工作感悟。

浑厚的音乐声响起,全场师生集体起立,再次深情唱响校歌《放飞希望》。

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来到主席台上与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学校为毕业生精心准备毕业惜别晚会《我们都是追梦人》,为即将开启人生新旅程的同学们送上最为真挚的祝福。

 

 

 

 

(编辑  刘昱)

 

上一条:学校举办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新入职教师开展系列培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