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合作企业向我校赠送中英BIM教学平台软件

文章来源:BIM技术产业学院   作者:韩风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浏览:

6月18日,在我校BIM技术产业学院会议室举行的交付仪式上,北京采薇君华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采薇君华”)向我校赠送价值25万元的中英BIM教学平台

企业代表向我校交付BIM教学平台软件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我校BIM技术产业学院积极组织教师申请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18年BIM技术产业学院总计获得16个项目106万元支持。项目主要在“数字建造”、“建筑信息化”、“BIM技术”、“CIM技术”、“智慧城市”等几个方向上进行研究。目前,一些项目已经陆续落地

校企双方代表进行座谈

采薇君华是一家新兴的教育咨询和人才评估机构。公司积极引进前沿BIM技术和教育成果,拓展行业合作,整合行业教育资源,为众多院校提供教育改革和BIM人才培养所需要的知识体系、专家体系、课程体系、产品体系和评价体系。

(摄影 刘铭哲 编辑 刘昱)

上一条: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签名活动
下一条:学校领导班子赴通化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抗联路”主题教育活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