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班子赴通化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抗联路”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于淼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   浏览: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614日至616日,学校领导班子一行赴东北抗联第一路军和解放战争“四保临江”战役的主战场——吉林省通化市,深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抗联路”主题教育活动。学校领导潘福林、胡明、温义生、张冀男、陈丽华、杨永生、杨悦新参加活动。

 

在杨靖宇烈士陵园,学校领导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东北抗联纪念馆,接受革命历史教育。    

在高志航纪念馆,讲解员从少年壮志、志在航空、空军战魂、血洒碧空、深切缅怀五个主题,介绍了高志航短暂而光辉的人生历程。

 

 

 

主题教育活动中,参观与现场教学紧密结合。在榆林镇,学校领导参加了抗联军校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刘金铎烈士与东北抗联无私奉献精神、红军洞与东北抗联艰苦奋斗精神三个主题的现场教学活动,徒步行走抗联小路,体会东北抗联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

主题教育活动结束后,学校领导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重温初心的精神洗礼,通过活动,坚定了初心、锤炼了党性,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学校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强化了纪律规矩意识,提升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学校党政办公室张志杰于淼等同志参加了活动。

(编辑 刘昱)

 

上一条: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合作企业向我校赠送中英BIM教学平台软件
下一条:我校教育基金会获吉林省民政厅评估4A等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