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基金会获吉林省民政厅评估4A等级

文章来源:教育基金会秘书处   作者:石函玉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7日   浏览:

近日,吉林省民政厅公布了2018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吉林省民政厅《吉林省社会组织评估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我校教育基金会经省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实地考察、初评,并经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核,最终获评为4A等级。  

社会组织评估结果分为5个等级,由高至低依次为5A等级(AAAAA)、4A等级(AAAA)、3A等级(AAA)、2A等级(AA)、1A等级(A),获得3A以上评估等级的基金会、慈善组织等公益性社会团体可以按照规定申请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此次参评的吉林省高校所属教育基金会获得5A等级的有1家,4A等级2家,3A等级1家。

我校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10年,2013年曾被评为3A等级,截至目前已设立基金项目27项。此次获评4A等级有助于我校教育基金会提高自身公信力、扩大社会影响,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筹资工作、促进学校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 刘昱)

上一条:学校领导班子赴通化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抗联路”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