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   作者:王丹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6日   浏览:

2019年4月15日,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协调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窦立军主持。

会上,窦立军副校长强调了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的重要性,从校园环境、教学状态、部门协调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全校各单位各部门积极配合,做好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文华对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专家进校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保卫部(处)、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后勤保障处、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财务处、资产处、招生就业处、团委、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医院以及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有关人员,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长春工程学院教工阅读协会正式成立
下一条:第一届“国际飞扬杯”五校中外学生篮球友谊赛在长春工程学院开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