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国际飞扬杯”五校中外学生篮球友谊赛在长春工程学院开赛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张天文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6日   浏览:

   2019年4月13日上午,第一届“国际飞扬杯”长春市五校中外学生篮球友谊赛在我校开赛。

为拓宽在校学生国际化视野,实现优势互补,同时为第四届“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之旅运动会做好准备我校联合吉林财经大学、长春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和长春师范大学共同举办了“国际飞扬杯”五校中外学生篮球友谊赛。

首届篮球赛由我校承办,“交流”“协作”“共赢”为主题,旨在五所院校实现优势互补,取长补短,合作共嬴赛程六天赛制参照“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之旅运动比赛设置各参赛队由两名外国留学生和三名中国学生组成。首场比赛由长春工程学院代表队对阵吉林财经大学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长春工程学院代表队以78比59的成绩战胜吉林财经大学代表队,斩获本届比赛首胜,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向大家展示了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是长春市高等院校中“国际交流”“校际交流”的一次盛会,是五所院校拓展国际视野、增强中外交流、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制,丰富大学生体育生活的重要举措

我校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体育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学工教师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第一届“国际飞扬杯”长春市五校中外学生篮球友谊赛开幕式并观看首场比赛

(编辑  刘昱)

 

上一条:学校召开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160名贫困女大学生免费体检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