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

文章来源:党委保卫部   作者:曹培融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6日   浏览:

今年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校党委保卫部、团委、学生会联合组织举行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

4月15日6:30,湖西校区体育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李春霖同学在国旗下演讲,倡议每一位同学都自觉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培养组织性和纪律性,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综合素质,做新时代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会主席孙卫带领同学们面向国旗进行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中国共产党,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牢固树立国家安全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义务感和荣誉感活动中还向同学们讲解了维护国家安全有关知识,提高了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意识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等学院的近千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吉林日报、吉林电视台新闻中心、中国吉林网等校外媒体对我校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国家安全机关受理公民和组织举报电话:12339,举报平台:www.12339.gov.cn。

编辑:刘昱  摄影:刘志文  刘铭哲)

上一条:160名贫困女大学生免费体检
下一条:吉林建筑大学工会、长春师范大学工会到我校参观交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