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工会、长春师范大学工会到我校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工会   作者:温鹏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5日   浏览:

2019年4月12日上午,吉林建筑大学工会主席许君臣等一行5人、长春师范大学工会主席李秀岩等一行4人来到我校,就“职工之家”建设等工作进行参观交流。我校工会主席张蕴娣及相关工会干部、部分教工协会会长、基层分工会主席等参加交流座谈。

张蕴娣首先对兄弟院校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工会工作基本情况。近年来学校工会工作离不开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二级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教职工协会蓬勃发展,现有教职工协会14个;教工活动中心面积不断增加,由原来的350平方米,增加到500平方米,职工之家的建设在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团结一心共谋学校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介绍了我校工会组织结构、工会在学校发展建设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工会维护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与权益以及依托教职工文体协会开展文体活动等的一些创新探索与做法。

兄弟院校对我校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校“职工之家”建设是省内高校的一面旗帜,充分感受到我校工会工作已形成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努力、各部门主动参与、广大教职工受益的良好格局,同时期待可以搭建更多的交流学习平台。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职工之家建设、工会经费使用、教职工福利保障等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筑梦未来腾飞起航》宣传片;会后,来访人员参观了学校党建工作成果展,教工活动中心。

下午,长春中医药大学妇委会来我校就妇女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编辑 刘昱)

     

上一条:学校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校开展首届优秀实验师评比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