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首届优秀实验师评比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苗绘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2日   浏览:

作为我校“金课工程”重要组成部分首届优秀实验师评2019年4月3日在湖西校区七教第三会议室举行。15名实验教师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现场授课展示、专家组公平公正的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4人。15名实验师按照评指标体系中的基本条件、专业技术能力与水平和其他实验相关内容递交了申请书和佐证材料。现场讲课环节时长20分钟,参赛教师通过讲授实验教学内容,展示出实验室教学功底扎实度和实践指导能力。

经过一天激烈的评审和角逐,理学院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姜义、工程训练中心数控技术实训部王桂龙工程训练中心电工电子实训部王征获得一等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实验中心张红、机电工程学院先进制造实验教学中心吴波、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刘方获得二等奖;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水利工程实验教学中心李宗伟、工程训练中心基础冷加工实训部王洪臣、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地质与宝石测试中心李彩虹、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水力学实验室黄树友获得三等奖

 

摄影:苗绘  编辑:刘昱)

上一条:吉林建筑大学工会、长春师范大学工会到我校参观交流
下一条: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历史名城遵义正式启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