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我校大学生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文章来源:团委   作者:高轶鹏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4日   浏览:

 

清明时节,为了让广大青年学生缅怀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牺牲的革命先烈,引导青年学生们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树立远大理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44日清晨,我校共选派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和能源动力工程学院300余名“晨曦”志愿者,联合湖西街道党工委、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吉林艺术学院的学生一起前往南湖公园长春解放纪念碑,共同开展祭扫活动,这也是我校大学生“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共青团长春市委书记丁佳等团省市委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志愿者胸戴白花、神情凝重,共同唱响国歌。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及志愿者们为革命英烈敬献花圈,表达了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全体志愿者郑重宣誓:“继承先烈遗志,为中华民族的富强和文明,奋斗终身!”

我校各基层团委也先后开展了纪念活动。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别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等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  宋艳爽     摄影   孙旭含)

 

上一条:我校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曲艺器乐大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