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冠军导师报告会

文章来源: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作者:郭瑞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4日   浏览:

2019年3月28日下午,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冠军导师报告会在湖西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本次报告会邀请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冠军项目”导师/投资人、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审组组长、天使百人会基金创始合伙人周洛宏老师作为主讲嘉宾。 胡明校长、窦立军副校长出席本次报告会。  

胡明校长在会上致辞。他指出,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面向全体大学生,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之一,是全球最大的创业路演平台,是各高校创新意识、教育质量、办学水平、科技成果等综合能力的全方位比拼。我校在近两年的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全校师生能够继续保持创新创业的热情,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提早进入备战状态,在即将开始的第五届“互联网+”大赛中,与指导教师一起并肩作战,持之以恒、不懈努力,不断完善和打磨自己的项目,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在比赛中稳定发挥、完美表现,为学校再创佳绩。

周洛宏老师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解读和准备》的报告。报告重点围绕《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着重解读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赛事特点及本届大赛的赛事变化,并以大赛评审专家和投资人的视角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在顶层设计、管理机制、课程体系、师资队伍、资金保障、经验借鉴、竞赛组织实施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大创中心主任及部分创新创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编辑  刘昱)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曲艺器乐大赛
下一条:学校创新创业骨干师资特训班开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