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工程创新创业大讲堂开讲啦

文章来源: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作者:张萧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浏览:

 

2019年3月20日,由我校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共同承办的“长工程创新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首场企业家进校园报告会在第二报告厅成功举办。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季军获得者、枭龙科技副总裁张威应邀为师生作了题为“带你了解最真实的创业”的主题报告。

张威以自己的创业经历为例,向同学们分享了初创企业的经验,并就如何开启创业之路为大家进行详细地分析;介绍了参加第四届互联网+大赛的经历并分享参赛经验,建议同学们在参赛过程中要着重培养自己创新创业思维及团队意识,并鼓励同学们从现在起,抓紧时间,攻坚克难,不断地完善和打磨项目,争取在校赛、省赛以及国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长工程创新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将于3月—6月陆续开展,包括企业家进校园报告会、创业沙龙、双创师资培训及模拟路演等多个活动。

(编辑  刘昱)

 

 

上一条:省委组织部来校进行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年度考核测评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报告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