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土木两学院联合举办“激情六月 水木年华”送老生晚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21日   浏览:

6月15日晚7:30,由水环、土木两学院联合举办的 “激情六月,水木年华”大型送老生晚会在西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本次晚会邀请了校学工处副处长李金明、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谢秋柏、水环学院院长左战军等领导老师出席。

晚会上水环学院左战军院长发表送老生致辞,希望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在以后的人生舞台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为母校争光。晚会的节目丰富多彩,歌曲、街舞、跆拳道、瑜珈等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在互动节目中——《酒后吐真言》,大四毕业生们表达了对母校和朋友的感激之情,真心的话语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大合唱《一路顺风》中,送老生晚会圆满结束了。祝愿03届毕业生能够在明天的日子里大展鸿图,为工程学院的明天谱写新的篇章。

水环学院、土木学院宣

2007年6月19日

上一条: 人文社科部组织学生进行社会实践教学
下一条: 石曙光院长到土木学院调研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