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副书记高广滨等一行到长春工程学院调研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宋艳爽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浏览:

3月14日,吉林省委副书记高广滨等领导来到长春工程学院进行考察调研。长春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福林、校长胡明等陪同调研。

高广滨一行首先来到逸夫图书馆二楼,实地调研参观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成果展。讲解员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建工作,多渠道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及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等工作的实践和成果。在展板前,高广滨不时驻足,询问学生参加青马校的积极性及青马校的覆盖面,详细了解学校国家级特色专业和硕士研究生培养等情况。在听到讲解员介绍学校非常重视思政课,校领导经常深入课堂听课的情况后,他频频点头肯定。




在水利工程智能仿真模型实验室,高广滨一行观看了大型水利仿真模型的动态演示,并与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交流。


在吉林省污水处理重点实验室,高广滨一行着重调研了实验室党员教师科技志愿服务队的工作情况。他还与实验室主任边德军教授就吉林省农村的污水处理方法,在农村建设氧化塘的投入费用、农村污水处理设施的实用性、净水标准等专业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在土木工程抗震减灾重点实验室,高广滨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的介绍。  

调研中,学校领导潘福林、胡明就学校的转型发展、大学生创新创业、科研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高广滨对学校的发展建设予以肯定,他表示,长春工程学院校园干净美丽,是一所具有鲜明特色的大学。  

省委副秘书长韩沐恩,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武胜国,省教育厅厅长李晓杰,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颖,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李彧威等领导同志及学校领导陪同调研。

                                                                                   (编辑 刘昱   摄影 王蓬  王一淳  刘昱)                                                                

 

 


上一条:【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党员“微党课”开讲啦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