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为中建八局一公司人才培养基地

文章来源: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作者:金洪文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7日   浏览:


911日上午,学校与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八局一公司)举行了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协议签订仪式。副校长窦立军,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主要领导,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等单位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郭瑞主持。


窦立军在致辞对中建八局一公司的各位领导来校参加我校70周年校庆表示热忱欢迎,对中建八局一公司与我校长期开展人才培养表示衷心感谢。

中建八局一公司安装公司党委彭来雨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对我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窦立军副校长、彭来雨副书记代表合作双方签订了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协议,并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编辑   宋艳爽)

上一条: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召开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
下一条:任国亮、孙丽芬校友捐资设立教师发展基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